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江北嘴物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8/10/23 15:17:3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6月5日,江北嘴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全公司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条例等相关知识,保障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两个环节共计考题240余道,题量较大,涉及面广,答题时间紧,尤其是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金融城2号保安部组成的三个组囊获一、二、三等奖,成为本次竞赛的实力赢家。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江北嘴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让员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助推安全管理,筑实安全环境。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