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夏日送清凉”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2018/10/23 15:21:1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盛夏时节,依山傍水的“山城”在高温中变身“烤城”。在这样的连晴高温天气里,江北嘴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心系工程建设,情系一线职工,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31日-8月初,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到广阳岛公司、置业公司、水源公司等9个基层单位和溉澜溪片区高压线下地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对高温下抢工期保进度,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

    为他们带去了集团党政工的关爱和心意,送去了藿香正气液、板蓝根、王老吉、菊香茶等防暑降温的药品饮料,叮嘱职工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预防高温中暑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份清凉和一声问候,都饱含了集团公司领导的深切关怀。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