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集团举行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总结报告会

2018/10/23 15:24:21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了增强员工的市场竞争意识,全面了解房地产市场动态,7月26日上午,江北嘴投资集团举行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总结报告会。
    本次总结报告会由置业公司具体承办,重庆知名房地产市场数据分析公司铭腾汇景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飞作了名为“另眼看重庆”的房产市场总结报告。集团公司、置业公司以及广阳岛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晓飞总经理从市场、土地、政策、企业、产品、客户6个方面对重庆房地产2017年上半年的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通过对一级市场、二级市场存量、去化速度及存销比的分析及与往年同期市场数据的对比,对政府政策的深度解读,对知名房企的企业战略分析,对重庆房地产住宅产品的发展历程讲解,使参会人员对目前重庆房地产市场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同时,吴晓飞总经理综合以上分析大胆提出了对2017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的预测。
    会议最后,针对公司员工感兴趣的市场话题,吴晓飞总经理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他认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作为重庆市最核心区域地段,其在地段、经济、文化方面的优势不可复制,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属性。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