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集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

2018/10/23 15:26:09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2017年9月7日,集团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8月份信息报送与发布情况。8月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集团网站更新41条、OA平台发布信息25条,扎扎实实将信息宣传工作干出了成绩。会议提出: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让每一位员工都成为信息的发掘者,宣传的主人。二是加强信息管理、稿件审核,突出信息的重要性、时效性。三是提高站位,找准信息来源的切入口,深挖工作重点、亮点。做到信息不断、声音不弱、声势不小,对报送信息多中选好、好中选优,让宣传工作成为集团在转型发展中的重要抓手和平台。
    同时,会议还邀请了两江新区办公室信息宣传工作相关负责人对集团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讲解、指导。他指出政务信息工作要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善于提高综合分析能力,将零散、孤立、表象的信息及时进行归纳整理;积累丰富的文化底蕴,提高审视事物和辨别事物的能力。他从基础要义着手,强调政务信息的五点作用:一是辅助决策;二是促进工作;三是交流情况;四是展现成绩;五是锻炼队伍。在政务信息编撰过程中,强调八点要素:一是对象要明确;二是站位要高端;三是内容要压称;四是分析要透彻;五是特色要突出;六是写作要技巧;七是运用要强烈;八是功夫要修炼。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