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见证道德光芒 集团组织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8/10/23 15:29:04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近日,为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做好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收看组织工作,江北嘴投资集团提前一天便在QQ群、微信群推送《关于收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的通知》,要求各子公司、部门认真组织观看,同时将观看情况以拍照、录小视频、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及时汇总报送至党群工作部。集团所属9家子公司、10个部门共计725人收看了颁奖仪式。


    见证道德光芒,感受模范力量,大家纷纷在微信群、QQ群留言,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以自己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