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两江金融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2018/10/23 15:31:2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进一步加强两江金融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12月15日,两江金融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邀请江北嘴投资集团安委会办公室、江北嘴投资集团工程管理部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会主要对《新安全生产法》及江北嘴投资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金融公司实际主要就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权利义务、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安全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的授课,还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使大家对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培训会指出,金融公司作为金融类企业,金融安全也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树立大安全意识,增强对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