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华兴公司举办监理人员模拟答辩培训会

2018/10/23 15:31:41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2017年12月23日,华兴公司举办了本年度监理人员模拟答辩培训会。
    本次模拟答辩培训会在2016年答辩方案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调整,答辩题目分为总监理工程师、房建专业监理工程师、市政专业监理工程师、安全管理、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5个模块;在答辩的流程上,首先专业副总工程师就应对答辩的技巧和经验向与会同事分享,然后依照答辩人员个人意愿及专业擅长随机抽选问题,接着参会同事自由补充发言,最后专业副总工程师进行系统化点评。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答辩者认真思考、努力作答,补充者踊跃发言、自由陈述,点评者深入细致、节奏分寸拿捏非常到位。
    当前监理行业市场竞争异常激励,建设单位对监理合同评标、定标形式也多种多样,特别是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部分国有投资项目,更加注重采用面对面答辩和面试交流的方式对现场监理团队的直接考察。为更好地锻炼、培养监理团队应对业主答辩的能力和技巧,从2016年起,华兴公司将监理人员模拟答辩培训列入年度培训计划并持续推进。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