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群团工作>>正文

集团公司开展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讲座

2018/10/23 15:37:2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全面两孩政策下女职工生育权益,集团公司工会5月10日在103会议室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讲座,来自集团各子公司及机关本部1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重庆学苑律师事务所的王晓宁律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重庆市女职工劳动保护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尤其对保护女职工生育权利、落实“三期”劳动保护和生育待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女职工如何正确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维护自身的特殊利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女职工了解法律,利用法律维护自身权利的意识。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