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集团组织参与两江新区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8/10/23 15:37:5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5月26日至27日,两江新区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中冶赛迪羽毛球馆举行,来自两江新区近40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代表集团公司出战的女子团体斩获第四,肖世里名列男单第七。

 

 (赛前选手们合影)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团体赛、青年组男女单项赛、常青组男女单项赛。集团公司选派10名选手,分别以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青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组队参赛。其中,女子团体经过激烈的3场比赛,荣获排第四名。

 

 (肖世里比赛瞬间)

    在男子单项赛中,渝海公司肖世里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经过上午3场、下午3场的连续高强度比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战胜长安福特选手获得男单第七名。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