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集团公司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

2018/10/23 15:38:1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适应集团转型发展,加强集团人力资源队伍建设,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水平,5月24日至5月25日,集团公司在103会议室举办为期2天的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集团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各子公司及所属企业分管人力资源的领导、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共计4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刘松博教授和四川科技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李青刚副教授分别为大家针对“绩效考核和薪酬管理”和“招聘配置与劳动关系”授课。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在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储备上、理念上和操作实务上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提升。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