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群团工作>>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成立共青团机关联合团支部

2018/10/23 15:43:1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实现团组织全覆盖,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成长成才,服务企业发展,8月10日,共青团江北嘴投资集团机关联合团支部成立。

 

    共青团江北嘴投资集团机关联合团支部按照《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的选举原则,以一人一票、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实发11票,实收11票,差额选举出孔捷鸣、张雅兰、樊帆为第一届团支部委员。
    集团团委书记赵敏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成立的共青团机关联合支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时常关心团员青年思想动向和工作生活,做好企业与青年职工的纽带,尽快完善团组织架构,围绕企业发展,以争创“青”字号为依托,打造江北嘴集团的团组织品牌;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做党的后备军,加强团支部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拼搏奉献,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三是开拓进取、大胆创新,时常关心团员青年思想动向和工作生活,积极组织开展青年活动,不断传播正能量,让青年组职工在公司发展的同时得以成长。
    据悉,共青团江北嘴投资集团机关联合团支部将广阳岛公司和路演公司共青团员一并吸纳。至此,江北嘴投资集团各团支部已实现全面覆盖。会上,还举行了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