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集团廖星宇被评为两江新区“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2018/10/23 15:45:55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江新区团工委于2018年5月至7月期间开展了2018年“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集团下属子公司水源空调公司的廖星宇被评选为“爱岗敬业好青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两江新区团工委主办,历经3个月,推选对象是来自两江新区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年龄在14周岁到40周岁,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突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的青年同志。本次活动还将“好青年”分为了5个类别,分别是“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孝老爱亲好青年。”
    廖星宇同志,现任水源空调公司技术部副经理,他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敬业奉献的精神,勤勤恳恳在生产一线上的取得了不凡的业绩。最终经过宣传发动、人物推荐、展示评选和分享交流四个阶段,他在本次活动中被评为了 “爱岗敬业好青年”。
    集团团委在本次活动中作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各团组织参加推选。据了解,两江新区团工委将于本月底开展青年座谈会,各位“好青年”将参与其中分享故事,发挥优秀青年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