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集团公司综合办组织驾驶员安全学习

2018/10/23 15:46:14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8月24日上午,综合办公室组织集团全体驾驶员进行安全学习。会上,首先强调了大环境从上至下对安全的重视,在集团自身加强对公务车管理的同时,两江新区管委会不定期对车辆停放的检查。其次,会议传达了集团安委会在“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培训会上公司对车辆安全的有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分析了集团公司近期车辆运行情况,提醒驾驶员夏季行车注意事项和季节转换前车辆的保养维护工作。
    学习会后,所有车辆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整体车容车貌保持较好,停放整齐,符合要求。
    集团综合办坚持每月组织驾驶员安全学习不少于一次,每月底不定期对公务车安全隐患、车容车貌、车况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驾驶员参加安全学习情况和用车人反馈的意见情况建档保存并将此作为驾驶员本季度绩效考核的依据。
    通过以上举措有效消除了集团公司公务车安全隐患,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有效保障了行车安全,今年以来没有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车辆违章次数比往年有明显的下降。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