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两江金融公司开展国有企业对外股权投资专项培训

2018/10/23 15:47:5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对外股权投资专业技能, 9月11日,两江金融公司组织开展了国有企业对外股权投资专项培训。

    培训会邀请索通律所事务所法律顾问专家进行授课,专业律师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与现场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国有企业对外投资的误区、明股实债的认定及法律风险、国务院32号令与对赌条款、股东除名的方式等方面作系统讲解,分享了司法实践中国有企业对外股权投资的选择及疑难问题的若干经验,并耐心细致地就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惑释疑,现场互动讨论气氛异常热烈。通过此次专项培训,与会人员对国有企业对外股权投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未来可能涉及的股权投资工作的开展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两江金融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江北嘴集团旗下有关兄弟公司人员参加培训。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