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华兴咨询公司员工参加渝中区第二届白领军事体育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8/10/23 15:49:0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9月15日是我国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上午,以“拥军爱国•文明健身”为主题的渝中区农商行杯第二届白领军事体育运动会在解放碑国泰广场拉开序幕,吸引了区内10个行业的200多名体育爱好者报名参与。华兴咨询公司组织8名员工参加了手榴弹、射箭、实弹射击、跳远4个项目。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两个一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卢登科荣获射箭项目一等奖和实弹射击项目三等奖,赵汉夫荣获背军粮跳远项目一等奖,马其祥荣获手榴弹项目三等奖。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渝中区人武部、文化委(体育局)、解放碑CBD管委会、商业联合会以及解放碑中央商务区企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区内各行业企业员工的拥军爱国意识。运动会项目包括送军粮接力泅渡、送军粮接力跑、拔河3个团体项目,以及步枪卧姿实弹射击、投掷军用手榴弹、射箭、背军粮跳短绳等8个个人项目。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