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新闻>>正文

置业公司专题研究客户服务工作

2018/10/24 15:25:17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 “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专项行动”会议精神,1月23日,置业公司认真学习了2017年客户满意度调查报告,并对调查情况分项目、分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特别是针对客户所提出的意见,要求物业公司进行对照整改,并就整改效果对客户进行回访。
    今后,置业公司和物业公司将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增添措施,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金融城良好的品牌效应。一是置业公司要加大各项工程问题的整改力度,保障项目的硬件服务条件;二是物业公司加强沟通的力度,关注客户感受,从细节出发提升服务品质,保障项目的软件服务条件;三是对客户提出来的各类问题,要与聚鑫公司密切配合,做到及时反馈、高效处理。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