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水源空调公司顺利通过两江新区文明单位验收小组检查

2018/10/24 15:43:34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2018年3月9日,两江新区文明单位验收小组一行到水源空调公司检查创建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1号能源站,检查了水源空调公司办公环境,并核查了水源空调公司创建工作的资料情况。
    检查组一行肯定了水源空调公司两江新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认为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推动了水源空调公司的发展,提升了企业的形象,塑造了江水源的品牌。并要求在以后的精神文明建设中,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充分挖掘公司助人为乐、爱岗敬业和见义勇为等典型事件材料,为下一步申报市级文明单位做好基础工作。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