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新闻>>正文

乐刻健身金融城店正式营业

2018/10/24 15:56:44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3月26日,时尚健身品牌“乐刻健身”在江北嘴金融城3号LG层正式对外营业。

    乐刻健身,于2015年4月在杭州成立,是国内领先的O2O运动健身平台。依托于“教练脱媒”和“场地共享”的核心理念,基于共享经济和互联网+健身的思路,以让每个人平等的享有健身的资源和权利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性价比、快乐的运动健身服务。
    乐刻健身主要提供24小时的自助健身服务模式,用户的购卡、预约、评价、运动目标设定及管理均可在线解决。倡导实用的健身服务,提供合理配置的健身设施、亲民价格。除现有月付会员、私教服务及主题馆外,同时提供满足企业、社会团体个性化健身需求的定制上门健身服务,以及运动相关电商平台、乐刻传媒等相关增值服务。
    “乐刻健身”的开业,为金融城办公人群的健康业余生活又提供多一项选择。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