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集团51名选手参加“环国博”长跑,姚玉坤勇夺常青组第一

2018/10/24 15:57:07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4月1日,一年一度的重庆两江新区 “环国博”5公里长跑比赛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来自集团公司本部和各子公司的51名选手参加比赛,渝海公司姚玉坤夺得常青组第1名。



姚玉坤比赛瞬间  (两江新区组委会供图)

    当天清晨8点不到,各路选手就纷纷汇聚到国博中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9点10分,“砰”的一声,随着发令枪声准时响起,人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迈过了起跑线,在长达五公里的跑道上你追我赶。
    本次“环国博”5公里长跑比赛由两江新区管委会、两江新区总工会等共同主办,来自两江新区各单位的选手共计2000多人参赛。比赛分为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常青组。姚玉坤的成绩是19分37秒,列男子常青组第1名,获一等奖。此外,两江金融公司张小群以本组第27名获女子青年组三等奖,华兴公司李开棋以本组第46名获得男子青年组三等奖。
    姚玉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自己长期坚持锻炼身体有直接的关系,他说:“坚持长跑,心态不老”,呼吁更多人像他一样加入到坚持锻炼的行列中来。
    为了搞好本次长跑比赛的参赛工作,集团工会和各子公司工会一道,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协调、组织工作。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