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新闻>>正文

国内首家大型室内主题科普乐园“X-ZOO绿色星球”入驻江北嘴

2018/10/25 10:01:21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近日,重庆市江北嘴聚鑫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两江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国内首家大型室内主题科普乐园“X-ZOO绿色星球”入驻江北嘴中央广场项目。


    “X-ZOO绿色星球”科普乐园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9000㎡,包含“星球家园”、“雨林探险”、“奇幻森林”、“天空幻想”、“蓝色海洋”等多个主题场馆,以萌宠互动、科普宣传、亲子体验为导向,融合体验、互动、娱乐三大核心元素,将零距离体验、区位互动、知识科普、主题故事、数字科技、主题演绎完美结合,同时与江北嘴科技馆产生协调效应,形成面向全市青少年儿童“智能科普+生态保护”的核心文化中心,建设一个重庆标志性文旅科普项目。


    “X-ZOO绿色星球”科普乐园的入驻,将填补重庆市场新型都市科普娱乐休闲产品的空缺,努力在城市中心带入休闲互动体验,丰富区域配套功能,为江北嘴聚客引流。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