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渝海公司组织开展铝模施工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2018/10/25 10:07:1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5月10日,渝海公司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到重庆龙湖礼嘉新项目A63-2地块1组团项目铝模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公司总工办、工程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参加观摩学习的人员对铝模的优点有更直观的认识,包括其重量轻、拆装方便、刚度高、板面大、拼缝少、稳定性好、精度高、浇筑的混凝土平整光洁,另外其使用寿命长、周转次数多、经济性好、回收价值高,而且施工进度快、施工效率高、施工现场安全、整洁、施工形象好,以及对机械依赖程度低、应用范围广等特点,将在今后的绿色建筑中得到更好的运用。
    随着建筑市场不断发展,模板市场需求量也将不断扩大,在绿色建筑倡导下,建筑行业全面“铝代钢”、“铝代木”是大势所趋,作为新一代绿色模板,铝合金模板必将引领模板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建筑质量。渝海公司始终秉持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