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水源空调张雷荣获两江新区职工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8/10/25 10:13:4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5月17日下午,以“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两江新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两江新区海王星写字楼会议厅举行,来自水源空调公司的张雷代表集团公司参加决赛并脱颖而出,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选手 张雷)

    决赛在16名选手中展开角逐,每个选手都要经历主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决赛中,张雷以“筑梦新时代、奋斗赢未来”为主题,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江水源项目三期取水工程开工建设中水源空调公司从上到下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提前完成任务的最美劳动者故事,也展示了集团青年投身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理想抱负。张雷真挚的感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良好的个人形象及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集团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内部选拔赛,选送了水源空调公司张雷、渝海物业公司邱微、杨美嘉等三位选手参加两江新区比赛,最终张雷在来自两江新区各单位共36位选手中表现较为突出,进入决赛。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