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江北嘴CBD>>正文

超达国际网球学校(重庆校区)承办国际少儿网球精英赛

2018/10/25 10:14:2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近日,国际少儿网球精英赛(重庆站)暨CTAJ加盟赛在超达国际网球学校开赛。来自四川、贵州、山东、重庆等各地共百余名少儿网球选手在江北嘴网球馆展开竞赛。


(奥利文教练进行赛前动员)

    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也叫CTAJ)是由中国网球协会发起的少儿网球发展组织。联盟推出由地区赛、精英赛和总决赛3个级别组成积分赛,精英赛在深圳、珠海、东莞、广州、北京、济南、上海、嘉兴、南京、十堰、京山、成都、重庆共设十八站比赛(包括总决赛在内)。

    超达国际网球学校自入驻江北嘴网球馆以来,为江北嘴区域的商务人群提供了优质的网球服务及活动场所,同时承接了许多由教委、体委举办的网球比赛,为江北嘴及重庆市的网球运动发展做出了领头作用。


(获奖选手合影)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