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水源空调公司被评为“两江新区文明单位”

2018/10/25 10:27:11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为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把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2016年,按照两江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启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渝两江文明办发〔2016〕2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区级文明单位申报和现有区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的通知》(渝两江文明办发〔2017〕4号)要求,水源空调公司启动创建工作,创建内容包括组织建设、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生产经营、改革管理、文化建设、企业形象、文明风气等八个方面。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水源空调公司始终坚持“重在建设、贵在坚持、务求实效”的原则,成立了精神文明领导小组,设立了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并责成专人负责,加强组织,全面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整个创建过程历经了学习动员阶段、全面实施阶段、整改提高阶段以及检查验收阶段。创建工作的开展,极大的促进了水源空调公司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
    2018年3月9日,两江新区文明单位验收小组一行到水源空调公司检查创建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1号能源站,检查了水源空调公司办公环境,并核查了水源空调公司创建工作的资料情况,认为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推动了水源空调公司的发展,提升了企业的形象,塑造了江水源的品牌,对水源空调公司两江新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予以肯定。
    2018年6月8日,两江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两江新区文明单位”名录,水源空调公司荣誉列榜。至此,历时近两年的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圆满落幕,完美收官。
    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水源空调公司将在以后的精神文明建设中,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充分挖掘公司助人为乐、爱岗敬业和见义勇为等典型事件材料,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提高素质,把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