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新闻>>正文

江北嘴新增大型室内萌宠主题科普乐园 引爆科普文化阵地新活力

2018/10/25 10:39:35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2018年6月28日,江北嘴中央广场“绿色星球科普乐园X-ZOO”项目合作签约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丽景酒店举行。

    绿色星球科普乐园X-ZOO作为两江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继重庆欢乐海底世界之后又一儿童亲子育乐IP产品,由其团队自主研发设计、建设施工、筹备运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0000m²,总计投资8000万,预计年接待量120万人次,是一个集陆地萌宠动物科普互动、海洋生物展示互动、儿童职业体验、亲子游乐、ACG及应急体验于一体的大型室内萌宠科普主题乐园。项目将“生态、萌宠、科普、互动”概念融于一体,为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发布会上,绿色星球科普乐园X-ZOO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网络便捷消费时代的到来,精神消费日益增加,生活方式聚集地需要多种新业态的支撑,消费者需要的是个性化、体验感和高品质的产品。绿色星球充分利用中央广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海洋、萌宠、森林、城市”情景汇聚在一起,与重庆科技馆产生协同和互补效应,形成最具吸引力的“智能科普+生态科普旅游”科普阵地。
    据悉,X-ZOO绿色星球科普乐园预计将于2019年年初开业,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青少年科普活动中心、中小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基地、重庆市家庭亲子活动中心、动物救护中心、国家AAAA级景区”等多角色为一体的儿童育乐产业,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夯实城市景观,增加区域可看可玩可游功能,为实现全域旅游发展计划提供有力助推。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