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新闻>>正文

侠客岛联合办公扩租金融城3号T1栋15层

2018/10/25 10:53:34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侠客岛联合办公入驻金融城3号T1号14层一年以来,客户入住率达95%以上。联合办公商业模式以产品定制化的贴心服务,拎包入住的便捷便利,受到市场客户的青睐。经过对联合办公商业模式的深入调研,以及综合分析侠客岛公司一年来的市场运营实践,聚鑫公司再度与侠客岛公司深度合作,扩租至金融城3号T1栋15层。
    原14层联合办公空间规划均为私密工位、开放工位、会议室、公共区域、洽谈室,是集商务办公与休闲于一体的开放自由工作环境,适合初创和发展中的各类公司需求,灵活方便,拎包入住。现准备打造的15层属于严选办公产品,客户可以根据公司办公喜好进行个性化装修定制,产品均为私密办公房间,配有独立的门禁门牌及前台,配备专业企业秘书,为企业对接各类资源,满足企业需求。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