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尹晓华深入华兴咨询公司项目一线送清凉

2018/10/25 10:59:03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8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尹晓华莅临华兴咨询公司在监项目轻轨9号线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监理一线的广大员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由衷敬意,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表达集团公司对一线员工的深切关爱之情。
    尹晓华对项目部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劲头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亲切询问现场员工的工作及生活环境,一再叮嘱大家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安全,希望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尹晓华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工会为大家争取的一些福利政策,并就员工普遍关心的薪酬待遇问题作出了有关说明,鼓励大家积极为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场员工表示将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江北嘴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邓平、华兴咨询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王雪,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