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江北嘴CBD>>正文

共享办公企业世鳌国际落户江北嘴国金中心

2018/10/25 11:07:4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9月6日,共享办公企业世鳌国际国金中心服务办公中心在江北嘴正式开业,这意味着,重庆高端共享办公市场又多了一支生力军。

    世鳌国际成立于2007年,率先将服务式办公引入国内,迄今已深耕十年有余,累计服务企业超过9000家。世鳌国际提供基于创业、办公、会议、商务社群及一站式云端交易服务平台,帮助创业和成长型企业低成本、高效率、高品质快速成长。

    目前,世鳌国际已在北京、上海、重庆等8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布局运营,投入运营的办公中心超过16个,运营面积近10万平方米。此次开业的世鳌国际重庆国金中心服务办公中心一期3000平米,共39个独立办公间,可以同时容纳近500人办公,最小独立办公间2人间。整个中心实现了智能办公,微信智能开启打卡,自助预定会议室等。

    据悉,国金中心位于江北嘴金融核心区中心,也是江北嘴CBD内最大的商务综合体项目,集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商务宴会及休闲娱乐为一体,功能配套完善,世鳌国际选择江北嘴,将目标客群锁定为重庆的高端服务业,尤其是金融、投资、咨询、培训等高端智力服务业,旨在扩大在西南地区的布局,同时将高端共享办公产品与服务等“新办公”理念带给重庆的精英企业与创业者,助力江北嘴企业智慧高效办公。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