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两江新区>>正文

准确把握形势推动两江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1/15 11:13:03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14日,两江新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在两江新区管委会召开,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两江新区25家民营企业参会,8家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段成刚认真听取了8家民营企业代表发言。他鼓励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瞄准行业先进水平,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塑造知名品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段成刚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民营经济正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两江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和精髓要义,按照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的具体要求,准确把握两江新区民营经济的发展形势,充分肯定民营经济取得的成效,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重视即将迎来的新机遇,进一步深化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激发自身动力,大力推动两江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