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正文

溉澜溪项目

2018/11/21 14:32:17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金融城写字楼.jpg

       江北嘴置业公司现阶段主要开发项目位于江北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的江北嘴•金融城,系重庆市重点工程,重庆市十大商业地产项目。项目用地243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是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龙头带动项目。产品涵盖国际甲级写字楼、商业物业、高档公寓、奢华住宅、五星级酒店等多种物业类型。

       公司奉行“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发展理念,坚持高端定位和高品质追求,成功引入美国KPF、美国Gensler、日本Kume、英国Atkins等国际一流建筑设计机构,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目前项目开工总量大约142万平方米,累计竣工80余万平方米,合格品率达到100%,优良品率达到98%。整个金融城项目的建筑品质和施工质量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赞誉,已成为重庆高端商务地产新标杆。

溉澜溪住宅..png

溉澜溪项目

      溉澜溪项目位于重庆市江北嘴B02地块,处于海尔路和渝鲁大道之间。该项目建设用地约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4万方,由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项目定位为高档高品质住宅,拟建建筑包括1-7#超高层住宅和地下室,其中含多层商业,西侧园区大堂、南侧园区大堂和地下车库。该项目交通便利,通过大佛寺大桥与朝天门大桥向东连接南岸区;向北与重庆北站联系;向西与观音桥商圈联系;向南通过黄花园大桥与渝中区相连,地段较为优越。地块周边不仅有10余条公交线路,轻轨9号线还将从地块附近通过。溉澜溪地块占尽北滨路一线江景,靠近弹子石CBD和江北嘴CBD,同时此地块作为预备区未来CBD中心,地块三面环城市干道,一面紧邻长江,作为江北嘴商务中心的配套供给区域,溉澜溪商业优势明显。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