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两江金融公司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6 17:09:5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两江金融公司各党支部于912日下午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伴随着影片结束前的歌声,大家不约而同的唱起了内心的独白我爱您中国!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个故事都代表一个时代,为那些默默付出的人民英雄而感动,为那些热血、激动的重要时刻热泪盈眶,透过银幕我们重温了历史,同时更为祖国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祖国的日益强盛,得益于这些故事中的主人翁们曾经的默默奉献和牺牲,得益于我们这一代人的继承和发扬,我们为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国家而自豪!

大家深刻的感悟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应当立足本职工作,在推动公司全面转型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以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营造爱党、爱国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