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渝海公司、两江建设公司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2019/10/23 16:14:18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0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渝海公司、两江建设公司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参与员工勤思笔耕、妙笔生花,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与祖国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国庆节期间普天同庆的场景,畅谈游历祖国河山风光的见闻等内容,映射出祖国在70年间斗转星移步入新时代的伟大飞跃,充分展现了渝海人与两江建设人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及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评审小组的认真评选,9篇优秀作品从共计22篇征文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已在渝海公司官网“文化园地”栏目进行刊登,供广大读者鉴赏。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