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聚鑫公司组织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3 16:15:3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0月22日上午,聚鑫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学习内容。

榜样人物和榜样集体的先进事迹,让聚鑫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深受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以榜样人物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为谱写出更加绚烂的新时代华章而努力工作。

QQ截图20191023160631..png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