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15:14:0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江北嘴投资集团公司纪委于20191114日上午召开第7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黄小锋同志主持,集团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image001_副本.jpg

会议强调,集团纪委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做到“两个紧密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国有企业监督执纪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对照监督执纪工作台账、问题清单,对各单位的问题查找是否到位、整改措施是否具体、整改措施是否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三个创新”“四个一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