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集团团委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不断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

2019/12/11 17:33:49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近日,在两江新区团工委公布的“青年大学习”参与率排行榜中,集团团委以111%的参与率居全区团组织第二位,受到了新区团工委的通报表扬。

党的十八大以来,集团团委始终将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支部活动、专题团课、青年座谈会等形式带动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今年以来,按照团中央、团市委的部署要求,集团团委积极发动基层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每周组织青年团员在网上进行在线学习答题活动。通过组织参与“青年大学习”的形式,增加了广大青年团员对党史国史团史的了解,有效地提升了青年员工的政治思想素质。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