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华兴咨询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0 14:39:0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2月16日,华兴咨询公司党支部在2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学精神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明健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公司职能部门助理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支部委员领学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在江北嘴投资集团2019年第27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龚海南、谢兰等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

支部纪检委员邹时畅以“学精神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为题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央<关于印发杨晓渡同志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书记胡明健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公司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三是要敢于担当,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QQ截图20191220143722..png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