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江北嘴CBD>>正文

置业公司溉澜溪住宅项目临时党支部举行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共产党员示范岗及青年文明监督岗挂牌仪式

2019/12/30 9:23:0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推进以党建统领项目建设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6日上午,置业公司溉澜溪住宅项目临时党支部举行了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共产党员示范岗以及青年文明监督岗挂牌仪式。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主持仪式,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参建单位建工三建、两江建设、华兴咨询公司青年代表参加仪式。

李斌同志要求,突击队队员要发扬“扛就扛红旗、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神,示范岗岗员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监督岗岗员要发挥“哨兵”作用,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和圆满完成重点攻坚任务上贡献最大的智慧和力量。

溉澜溪住宅项目为置业公司重点开发项目。目前,该项目处于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关键时期,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和青年文明监督岗将更好地保障项目按期、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QQ截图20191230092422..png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