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江北嘴CBD>>正文

王志杰现场调研三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2019/12/30 9:25:3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推动三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进度,12月24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光荣一行前往盘溪河流域六一水库、长田沟水库调研,检查项目整治推进情况。新区建设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及华兴咨询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志杰一行先后查看了六一水库、长田沟水库实际整治情况,听取了近期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长田沟水库水质提升设施建设表示满意。

他强调,水环境整治工程是新区重点民生工程,事关220万新区群众用水安全和新区城市形象,市委、市政府十分关注该项目,参建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落实在两江大地上。同时,要继续加大现场资源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尽快展现整治成效,造福新区人民。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安全稳定。

QQ截图20191230092718..png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