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集团党委领导指导渝海公司机关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31 15:51:4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2月26日上午,渝海公司一支部、二支部在18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施工项目高质量实施”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江北嘴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莅临指导。江北嘴集团党委所属机关四支部、置业公司支部、水源空调公司支部、基金公司支部,渝海公司党委所属渝海物业支部、综合业务支部党员代表受邀出席。

2..png

活动以礼嘉智慧体验园建设的纪实短片开始,生动直观地展现了现场从无到有、从荒到精的推动实况。项目经理杨峰介绍了礼嘉智慧体验园施工建设的经过,揭开了施工背后的艰辛与困难,详述了施工整体的特色与亮点。工程管理部经理谢文介绍了黄桷片区湖映坡地公园的施工管理工作。这两个项目作为两江建设公司建设施工的典型项目,在2019年度广受市内外媒体、各级领导的肯定与称赞。王凡同志随之以“发挥宣传优势 推进施工项目高质量实施”为题介绍了两江建设公司2019年品牌宣传的具体情况,展示了如何以项目宣传企业品牌,以宣传成效助推项目发展。此外,总工办主任张晓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程海兵还分别就BIM技术的实际运用和施工项目的廉政建设进行了介绍。

活动中,党员干部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谈了谈对本次活动的感受,提了建议;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和自身岗位特质,梳理了关于党员同志在推进项目高质量实施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思考。为了将本次活动主题贯彻务实,全体与会党员宣誓:“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提高政治站位,遵守规定,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勇于担当,创新有为,积极工作,为施工项目高质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江北嘴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作点评:一是准备充分,催人奋进;二是内容鲜活,紧扣工作,为员工搭建了深层次交流的平台;三是作用突出,良好地展示了公司团队、党支部和党员同志的形象。要求:第一,进一步做好从严治党工作,结合本次两江新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抓落实、立整改、补短板;第二,进一步探索公司发挥“两个核心”,即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从体制、机制上深入思考,从制度、技术、人才、薪酬等方面出发创新,紧跟时代步伐,紧随市场做法,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一党员一旗帜深入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第三,进一步夯实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善于总结、提炼、梳理,继续做实、做深、做亮,真正发挥活动效果。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