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江北嘴CBD>>正文

来了!知名文娱IP即将引爆江北嘴

2020/12/18 9:32:1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小伙伴们关注的聚贤岩项目到底要做啥?今天,就为大家揭秘——近日,聚贤岩项目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招租成功并正式完成签约工作,租赁单位为长沙指尖宇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聚贤岩广场

 

聚贤岩项目整体招租面积为11296.46平米,江北嘴投资集团旗下聚鑫公司在历经数轮的业态匹配筛选后,确定项目招商方向并成功招商落地。该项目承租单位长沙指尖宇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在广州打造的 “密逃小镇”项目,与芒果TV旗下知名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合作,在文娱产业规划、IP孵化、运营推广等方面丰富的经验及资源,将为聚贤岩项目后期成功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密室大逃脱宣传海报

 

按照初步规划,项目将引入大型主题密室,打造沉浸式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文娱综合体。同时计划通过主题活动输出、美陈灯光植入,有效联动周边广场及公园,提升区域人流,为江北嘴带来年轻时尚、文娱休闲新活力。可以预见的是,此项目的落地必将成为江北嘴区域又一文娱IP圈粉无数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