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设立邮轮母港公司并面向全集团公开遴选工作人员

2021/11/10 16:12:27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认真贯彻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寸滩国际邮轮母港片区开发建设的重大部署,11月9日,重庆寸滩国际邮轮母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轮母港公司”)成立大会在江北嘴投资集团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邮轮母港公司董事长穆军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余从凤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现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为邮轮母港公司授牌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邮轮母港公司董事长穆军接牌

 

   穆军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说,集团历经17年不懈奋斗,建了一座城、造了一座岛,现在又将开启打造寸滩国际邮轮母港的新征程,邮轮母港公司的使命是打造集“船、港、城、游、购、娱”于一体的全球内河邮轮大港。新公司将认真贯彻陈敏尔书记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彰显国际风范,留住城市记忆,将寸滩片区打造成为展示重庆开放形象和城市魅力的新名片。她代表邮轮母港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郑重承诺,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争做勇于担当的先锋队、攻坚克难的突击队、高质量发展的主力队。同时向全集团员工发出英雄贴,挂上招贤榜,吹响集结号。她说,邮轮母港公司将提供充满正能量的企业文化、难得的成长平台和事业舞台、相匹配的薪酬激励机制和学习机会,在未来披星戴月、披荆斩棘的奋斗历程中,邮轮母港公司将秉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平公正的用人导向,让吃苦者吃香、优秀者优先、有为者有位。她热情呼唤志同道合、竭忠尽智、深思远虑、勤恳至诚的人积极加入邮轮母港公司,用心用情用力,共同打造全球内河邮轮大港!

 

   李宁在讲话中指出,寸滩邮轮母港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付给江北嘴投资集团的一项重大战略性历史性任务,对我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加快“两江四岸”城市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对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城市功能开发综合开发的新路子具有重要意义。李宁对新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标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讲政治,守规矩,识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二要高标准增进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整体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形成团结务实、踏实肯干、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坚强战斗堡垒,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干事创业。三要高标准抓好开局起步。要加快寸滩邮轮母港展示中心建设,加快启动港口改造主体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形成实际投资额、实物工程量和可视化成果。四要高标准做到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律底线,严守纪律红线,树立道德高线,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李宁要求集团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加强工作指导,帮助寸滩公司尽快完善各项制度,尽快充实员工队伍,尽快形成战斗力。要求各子公司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积极输送优秀人才到集团攻坚克难的第一线冲锋陷阵、建功立业。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晓华宣讲了面向全集团公开遴选邮轮母港公司工作人员方案。

 

 △部分视频分会场收看情况

 

   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鸿出席会议。会议采取“1+3+N”的形式召开,集团本部设置一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各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设立多个视频分会场。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