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城市服务新闻>>正文

江北嘴三洞桥风情街荣获首批市级旅游休闲街区认定

2021/11/22 10:45:3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近日,重庆市文旅委官网公示了首批市级旅游休闲街区拟认定对象,共有10家旅游休闲街区达到市级旅游休闲街区标准要求,拟认定为首批市级旅游休闲街区。其中,由江北嘴投资集团开发运营的江北嘴三洞桥风情街荣获首批市级旅游休闲街区认定。


微信截图_20211122103715..png


三洞桥风情街位于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核心区,高踞长江之滨,鸟瞰长江,俯视两江交汇,远眺朝天门大桥,遥望南滨路,项目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为风情内街和外街两期进行开发。其中,风情外街于2019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主要以餐饮、休闲等业态为主,目前已成为江北嘴区域内滨水休闲及网红打开圣地;风情内街总体定位为文化休闲风情街,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前期招商筹备等工作,将于2022年内实现整体开街。三洞桥风情街既承载老重庆记忆,又展现新重庆风貌,是荟萃川东传统民居建筑、体现巴渝传统民居风味的滨江商业街区,并努力打造成为长嘉汇大景区景观窗口、滨江休闲商业核心高地。

 

微信截图_20211122103747..png

△三洞桥风情街外街实景图

微信截图_20211122103725..png

△三洞桥风情街内街效果图


经江北区文化旅游委、江北区发展改革委初审推荐,市文化旅游委、市发展改革委联合组织专家、市级部门单位评审,市文化旅游委官网公示,三洞桥风情街终获首批市级旅游休闲街区认定。

 

三洞桥风情街作为集团首个集中式商业街区项目,一直致力于打造集团商业板块可持续发展标杆。三洞桥风情街荣获市级旅游休闲街区认定,充分展现了其作为长嘉汇大景区景观窗口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了对消费的吸聚带动效应,同时也对加快建设国际消费重要承载区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未来,三洞桥风情街将紧密联动周边公园以及集团旗下W、万怡酒店项目实现区域协同整体发展,致力于打造成为城市高度的都市休闲旅游综合性项目。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