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工程项目新闻>>正文

潼南PPP项目监理部员工再获建设单位表彰

2022/10/17 17:20:1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近日,潼南区涪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下称“潼南PPP项目”)召开2022上半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江北嘴投资集团旗下华兴咨询公司潼南PPP项目监理部再获建设单位表彰,向承杰、卢坤、李明等六名同志荣获潼南PPP项目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华兴咨询公司潼南PPP项目部在监理过程中坚持高标准,高起点,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现行行业规范,结合公司及上级主管部门质量安全标准要求对项目现场进行标准化管理。全体干部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凭借“忠诚事业,爱岗敬业”的执着追求,热爱监理事业,按照“事前预控,事中检查,事后把关”监理工作程序,积极开展工作,确保每道工序质量合格,未发生任何质量、安全事故,在建设单位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获得一致认可。

 

 

   华兴咨询公司渝西事业部总代、城区负责人向承杰表示,这次获得表彰荣誉,凝聚着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是对项目部今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个人工作的动力和鞭策。在以后工作岗位上,仍将坚守初心,踏实敬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按照监理规范的要求履行监理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热情迎接工作上的新挑战,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多一点

 

 

潼南区涪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效果图

 

   潼南区涪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作为潼南区环保重点民生工程,主要包括城区及乡镇管网改造、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自来水厂改造、河流整治等建设内容。其中,新建、改造雨污水管网约450千米,建设污水处理设施规模约7160立方米每天,改造自来水厂规模约15800立方米每天,配套改造供水管道约31千米。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解决解决潼南城区及乡镇生活污水直排问题,提高污水收集率,为涪江流域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提供保障。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