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荣获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A级单位

2022/10/20 10:23:10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企业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22]42号)要求,对企业内部劳动保障规章制度、劳动合同签订、考勤情况、工资发放、社保缴纳等方面执行情况的合规性进行自查和监察。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人力资源部按要求组织开展内部自查工作,并及时向市人社局报送相关材料,接受劳动保障监察工作。

 

根据近期市人社局公布的2021年度重庆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集团荣获A级(守法诚信企业)单位。本次劳动保障监察结果说明集团劳动用工各项管理制度健全,执行情况合法合规,切实维护了集团和职工双方合法权益,保障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