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组织开展宣传工作技能技巧提升专题培训

2022/10/20 10:40:1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企业宣传工作新趋势新特点,帮助宣传人员及时挖掘新闻素材和亮点,提升集团宣传人员业务技能水平,7月13日,集团邀请宣传培训专家彭晓辉老师开展《宣传工作技能技巧提升专题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参会指导,集团宣传业务骨干共计40人参加培训。

 3332.jpg

彭晓辉老师围绕企业宣传的流程及目的、宣传文稿的撰写、新闻素材挖掘、手机摄影摄像角度与构图、短视频制作与剪辑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介绍了手机摄像和短视频制作的技巧,把“干货”知识融入具体实践,用大量生动具体的图片、视频实例及创作背后的故事,深入浅出地分析如何把图片、视频拍摄制作得鲜活且富有感染力,并正确运用于企业内外宣传中,提升企业影响力、增强凝聚力。给学员们奉上了一场摄影摄像和短视频创作的盛宴。

 

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难掩激动地说:“我不是学摄影、摄像专业的,始终拍不好照片和视频,今天听了老师的讲解,觉得也没那么难,只要多加练习肯定也能出‘好货’”。

 

结束后,学员们仍感意犹未尽,在“晒”出学习后的视频作品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图片拍摄和短视频制作技巧,还对宣传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今后一定要将今天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多加练习,提升自己宣传业务技能水平,用高质量的作品为推动集团品牌文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